快乐的蝴蝶

成年人,你需要一点比欲望更高级的东西。

冰妹的玩偶(03)

  03

  得到系统,知晓世界本质的洛冰河有多强大,沈垣根本想象不到。

  他只知道整个苍穹山的人对他的异常完全视而不见,琴院的长老每天早上来教他琴技,正常的好像那就是他该做的。

  他白天学琴,晚上睡觉还要在梦里继续学。

  重新刷新的任务与之前一样,只有三天的时限。

  可三天真的太短了,他在这种事情上的天赋也真的太差了。连最基础的《长相思》都弹的磕磕绊绊。

  所以三天之后,和洛冰河一起走到苍穹山大殿上的沈垣满心恐惧,既惧怕那种凌迟般的痛楚,又怕洛冰河想出了什么更奇怪的惩罚。

  他一直以为他养的这只冰妹和冰哥是不同的。

  可现在再看,同样内核本源的人,能有什么不同。之前的乖巧贴心都是为了得到他的喜爱而装出来的。

  原装货毫不犹豫的把冰哥推入无间深渊,仙人的幻象在冰哥心底彻底碎裂,冰哥爬出来之后对原装货恨之入骨,百般折磨。

  如今,冰妹心里的仙人幻象也彻底碎裂了……

  沈垣竭力压下心底的恐惧,也尽量放空思绪,可是不行……越是告诉自己别想,他越是忍不住要想。

  他当年知道自己穿越到人渣反派身上,知道自己可能被做成人彘的那种恐惧,又一次袭上心头,且比最初更加深刻,也更加强烈。

  因为没有系统再来给他当金手指了。

  他的金手指都是靠主角提供能源才能运转,现在……

  洛冰河幽幽道:“师尊的心声有点吵哦。”

  沈垣的思绪猛地一顿,又瞬间混乱起来。

  洛冰河叹了口气,安慰道:“别怕师尊,我可以慢慢教你。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呢。现在先来解决任务惩罚的事情吧。”

  苍穹山的议事大殿内,掌门与几位峰主全部在列。

  沈垣看向他们,发现他们每个人都直挺挺的站着,只有眼神儿透出不同的情绪,显然也是被洛冰河完全控制了。

  就是不知道是用天魔血,还是……用系统的力量。

  对一个彻底觉醒的气运之子来说,以小说为根基的世界,岂不是和游乐场没什么区别?

  洛冰河:“师尊想的没错。我以这个系统为桥梁沟通了世界本源。因为我是唯一的主角,所以世界的本源并不抗拒我的炼化。按照你能理解的话,我已经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管理员了。只要我不想毁灭它,就做什么都可以。

  包括这样的事情。”

  沈垣感觉自己的身体忽的一轻,回过神儿来的时候,已经离开了原装货的身体,只以灵魂的本来面貌飘在半空。

  洛冰河:“各位师伯师叔看的没错,这位就是我的师尊,却早就不是真正的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了。不过真正的沈清秋被夺舍这么多年,你们都没发现,想来是完全不在乎的。

  我也不在乎,毕竟他对我也没怎么好过。如今这个对我好的,虽然好的很有目的,但他总归是愿意对我好啊。”

  洛冰河挥了挥手,还站在原地的沈清秋的肉身烟雾般消散。

  他叹了口气,感慨道:“三年苛待,我不能让你入土为安,就这样随风而散吧。我们因果两消了。”

  洛冰河:“现在是我们的事情了,师尊。”

  沈垣来不及张嘴,就被洛冰河控制着飞到他身前。

  一具同样身着青衣,纤细高挑的肉身,包裹着沈垣的灵魂一点点具现。但沈垣瞳孔猛缩,心底一片惊怖。

  因为这个肉身的脸上,没有五官。

  洛冰河幻出水镜,摆在沈垣的新身体之前,姿态亲密的把他拦在怀里:“师尊,你一直骂他是原装货,显然是不喜欢那具身体。现在我给你一具新的。

  只是,抱歉,我不喜欢你真正的长相,所以……就当是为爱整容。我们来给你捏一张新的脸吧。”

  新的身体随着沈垣灵魂的融合,下意识的浮现出沈清秋的样子,又被洛冰河抹去。

  洛冰河:“不行不行,不用那个。我要更好看的,仙风道骨清冷孤高,你懂的师尊。”

  沈垣竭尽全力的捏着自己的新脸,可不管怎么弄,都不能让洛冰河满意。

  而他也不是完全没有脾气的人,当即就让洛冰河自己来。

  洛冰河笑盈盈的搂紧了他:“师尊果然是爱我的。也果然很识时务。”

  “睫毛再长一点,不要太浓密,这样就好,嗯,眉毛不要太重……鼻子,鼻子刚刚好,师尊果然懂我啊。

  嘴唇……这太可口了,不行。仙人不能有这么明目张胆勾引人的唇色。

  头发要长一些,鸦羽般的黑发。

  眼睛……师尊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的眼神儿吗?

  算了,我来想想办法……只要瞳色浅一些,就会显得很疏冷,嗯,视力模糊一些,就会看什么都显得很专注……对的,就是这个感觉。”

  捏着沈垣的下颌又仔细的打量了几遍,洛冰河满意的放开他,让沈垣重新面向苍穹山的各位,介绍道:“这就是我的师尊,沈垣,沈仙师。各位师伯师叔们以后可别叫错了哦。”


  PS:

  原来渣反圈没有攻控,没有喜欢冰妹的啊。虽然不觉得我是第一个,但我来做第一个也可以。

  满嘴脏话的人,我不会理会,上来就扣帽子的人,我也不会理会。

  不喜欢看,谁也没阻止你们拉黑我啊。

  我喜欢冰妹,为冰妹不值,想让沈垣变得配得上冰妹。我就是磕冰九了……嗯。这个因果……算了,随便你们。

  我自己码字,当然是自己开心就好。你开不开心,关我什么事。

  冰妹那么可爱,那么可怜,我不相信没有喜欢冰妹的人。

  

评论(30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